职教所支部与组宣部支部、特教中心支部联合开展手拉手活动,观看北影高职学院毕业话剧《归.来》

发布时间: 2021-06-23 来源: 发布者:etian

鄂1.jpg

职教所支部与组宣部支部、特教中心支部手拉手活动留影

 

鄂2.jpg

毕业话剧《归.来》剧照

 

  6月20日晚6:30,职业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与组宣部、特教中心党支部,赴北京电影学院开展了手拉手实践活动,观看了北京电影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学院2019级表演班的毕业话剧《归.来》。

  二十多位高职表演班的毕业生们,通过演绎塑造陆焉识一家人二十年的悲欢离合,让我们看到剧中人物在文革特殊时代背景下的生存经历与人性真情。连续两个半小时精彩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观众的如潮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这次高职学院2019级表演班的毕业话剧演出,呈现了高职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艺术职业精益求精的追求精神,展示了他们作为影视职业人扎实的专业素养,也体现了高职院校的专业教学成果。

  通过此次三个支部联合开展的手拉手活动,支部党员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理解,对职业教育的社会贡献力、影响力有了全新认识。此次活动也增进了业务研究部门间的相互了解,为联合做好职业教育研究,更加有效地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职教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