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董竹娟、纪委书记李力一行到特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7 来源: 发布者:shiyanan

1.jpg

调研会现场

 

6月5日,党委书记董竹娟、纪委书记李力一行到特教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组宣部副部长李峰院纪委副书记周春红一同参加调研。会议由特教中心主任孙颖主持,特教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孙颖从夯实研究基础、发挥智库作用及服务我院发展大局三方面,详细介绍了特教中心的整体情况、研究工作、取得成果、实践指导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特教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逐一汇报了重点研究领域,分享了工作思考与感受。

听取汇报后,董竹娟、李力充分肯定了特教中心在服务教育决策、开展一线研究指导及推动区域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特教中心下一步发展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要紧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特殊教育事业发展;二是要借助特殊教育蓬勃发展的宝贵时机,乘势而上,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总结和提升已有研究成果,做好成果宣传与推广,继续为推动首都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颖代表特教中心全体人员对院领导的关心、肯定和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特教中心将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继续履行好特殊教育研究工作职能职责,做好成果转化,不断提高特殊教育研究质量,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北京市特殊教育改革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我院新型教育智库做出应有贡献。

 

文:史亚楠 / 图:史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