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钟祖荣一行到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7-12 来源: 发布者:shiyanan

 图片1.png

副院长钟祖荣讲话

图片2.png

 特教中心主任孙颖发言

图片3.png

 科合处处长张婷婷发言

图片4.png

 调研会议现场

 

2022年4月19日,副院长钟祖荣、科教研管理与合作交流处处长张婷婷一行到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开展调研并进行指导。

中心主任孙颖结合近期主要业务工作汇报了科研情况及相关科研成果。与会专业研究人员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科研进展,并就我院科研工作管理、科研成果转化、智库建设等做了分享交流,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张婷婷处长结合所了解的科研成果分享了对特教中心的认识,并对特教中心职工关心的相关科研管理事宜做了回应,她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工作,为研究人员科研工作提供更细致的支持。

钟祖荣副院长对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各项业务工作与学术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中心业务工作,对全国及北京特殊教育发展状况、人才培养、科教研工作等做了深入了解,对中心团队建设、专业建设等给予了具体指导。他指导和勉励中心全体人员强化首都站位,深入把握特殊教育发展规律,利用相关机制加强统筹和资源整合,进一步扩大学术、实践和社会影响,推进科教研迈向新台阶。

 

 

文:王善峰

图:史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