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新时代班主任专业素养和培养路径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31 来源: 期刊部 发布者:gongjieke

 1.jpg 

会议现场

 

522日至23日,中国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新时代班主任专业素养和培养路径研讨会在京召开。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德育处处长荣雷、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张东燕、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方中雄出席会议。全国班主任专业领域相关学者和一线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方中雄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在班主任领域前沿研究和实践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对把专委会秘书处设在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秘书处开展相关工作。大会按照《中国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履行了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45人。第二届专委会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选举叶蓓蓓、齐学红、李家成、赵福江、耿申、熊华生6人为副理事长,赵福江兼任秘书长,魏强为常务副秘书长,丛桂艳、杨丙涛、张聪、梁银妹等4人为副秘书长。

国内班主任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班主任专业素养和培养路径作了专题报告。

中国教育学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45月,第二届理事会经中国教育学会批准于2021522日正式成立。专委会下设秘书处,秘书处设在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班主任研究中心。

 

 

供稿部门:班主任研究中心

/图:龚杰克 / 顾军

编审: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