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研究中心以线上方式召开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5-20 来源: 班主任研究中心 发布者:gongjieke

 

 

微信截图_20220519143639.png 

会议现场

 

519日,班主任研究中心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研究部署近期部门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会,班主任研究中心主任赵福江主持会议。

会上,赵福江主任、魏强书记分别传达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不麻痹、不懈怠,严格遵守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教科院、社区楼宇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参加核酸检测。要按照教科院工作要求,坚持“零报告”制度,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赵福江主任,《教育科学研究》副主编、编辑部主任张蕾、《班主任》常务副主编、编辑部主任杨丙涛,中心学术秘书龚杰克分别就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研究项目、《教育科学研究》编辑工作、《班主任》编辑工作、2021年度科教研成果奖励申报进行了部署安排。

 

供稿部门:班主任研究中心

/ 图:龚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