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3 来源: 班主任研究中心 发布者:gongjieke

 

000.jpg 

会议现场

 

根据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期刊部党支部于911日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蕾同志主持,副院长熊红同志出席会议,院纪检监察处许志昊同志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赵福江同志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个方面,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同志基于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结合班主任研究中心转型阶段面临的困难与挑战逐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熊红同志对期刊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显著,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要求支部在“谋方向、建机制、抓队伍、出成果”上下功夫,以“研究为基、研究为要、研究为首”,切实做到“研编双修”,为班主任研究贡献智慧与力量。

支部书记赵福江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表态,继续夯实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落实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明确提出“强国有我、强院有我、强研有我、强刊有我”工作目标,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部门:班主任研究中心

/  周镭 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