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部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第七次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3 来源: 班主任研究中心 发布者:gongjieke

 

 

1.jpg 

会议现场

 

7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期刊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七次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主题为“学习《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强化意识形态管理”,由支部党员陈秀娣担任主讲,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陈秀娣带领大家回顾了20132023年习近平论互联网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并结合个人学习感悟,从坚定不移地走依法治网之路,夯实网络空间法制基础,保障网络空间规范有序,捍卫网络空间公平正义,提升全社会网络法治意识和素养,加强网络法治国际交流合作六个方面谈如何推动新时代中国网络法治建设。

此次党课学习提升了党员对互联网宣传工作的思想认识。作为党员,必须站稳立场,守住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辨别能力;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善于利用互联网平台,加强数字化建设,助力研究工作和编辑工作更好地开展。

党支部书记赵福江提出要求: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和舆论导向,引领广大师生在网络生活中提升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以实际行动净化网络环境。

供稿部门:班主任研究中心

/ 图: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