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处孙月亚处长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3 来源: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2291.jpg

交流现场

 

3月8日下午,北京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处孙月亚处长一行4人到北京教科院终身可持续所交流访问。终身可持续所所长史枫及部分研究人员参与交流活动,基建行政处唐亮副主任受邀参与交流。

史枫对孙月亚处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和在重点领域的研究和实践推进,尤其围绕终身化、数字化、融合化做了着重介绍。孙月亚则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处的工作重点。双方围绕着“数字化赋能终身学习”、“社区教育数字化转型”、“学习型城市建设监测”、“学分银行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还就学习型城市示范区建设评估、生态学习社区创新探索、家校社协同育人等进行了专门讨论。交流研讨取得了良好收效,双方形成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的共识,携手推进首都终身教育与学习型城市建设的研究与实践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