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赴顺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及业务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8 来源: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3996.jpg

参观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WechatIMG3998.jpg

同顺义区社区教育中心举行座谈研讨

66日,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在顺义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顺义区社区教育中心共同进行了调研座谈。

在顺义区社区教育中心主任李建军陪同下,终身可持续所所长史枫带队参访了北京市市民终身学习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顺义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共同感受了人民作为第一堡垒的革命精神和人民群众的斗争智慧。随后,全体调研了北京良山法郎厂,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景泰蓝的历史文化、制作工艺、公益教育等进行了学习观摩。最后,终身可持续所与顺义区社区教育中心举行了座谈,围绕社区教育转型创新、提升活力、加强能力建设和擦亮社区教育品牌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