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与院财务处、科合处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4 来源: 发布者:guimin

 1904a4256d0b9f0312a6c4aacf04c50.jpg

党员合影

3053d5849fb00950440945d25bcc24b.jpg

活动照

f10deb524acc9ed488f9e44c4732d2d.jpg

全体合影

4月23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之际,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财务处、教科研管理与合作交流处在中关村学院东王庄校区开展了手拉手联合党建活动。

中关村学院建有海淀区党支部书记学院,是党建引领社区教育的成功模式。联合党建在从“悟温唱”仪式开始,看短片悟原理,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国际歌;接着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参观中国共产党的基层组织发展历史。所有党员感受深刻,取得多方面学习收获。

党建活动之后,党员还参观了社区教育专室,参与了社区学习体验课程;终身可持续所同中关村学院就首都终身学习青年论坛筹备工作、社区教育数字化转型等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