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可持续所与教育创新中心党支部走进东城区96中联合开展调研和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2 来源: 终身可持续所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225.jpg 

全体合影

WechatIMG224.jpg

现场听课

WechatIMG226.jpg

座谈交流

61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安排,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与教育创新中心北京数字教育研究团队,在东城区96中共同调研北京市东城区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课程开发与实践工作,联合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终身可持续所所长、支部书记史枫、副所长王巧玲,教育创新中心副主任詹伟华,东城区教科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李莎主任、北京市第九十六中学崔艳雯副校长等加了活动。

首先,三个部门支部的党员和群众在北京第九十六中学集体观摩了《对话世界》课程之速度与激情——走近中国高铁” 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接下来进行了《对话世界》课程研发框架分析和典型课程案例交流;最后每位到会的党员和群众进行了课程建设座谈研讨。

通过观摩、研讨与交流加深相互了解,提高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为群众办实事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奋进力量。活动内容饱满,沉底务实,让全体人员感受到基层教育工作者的教育情怀和奉献精神,增强了凝聚力,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