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8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yuzijie

 

微信图片_20211208082409_副本.jpg

学习现场

 

1125上午,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马上学习”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郭秀晶主持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在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下称《公报》)的基础上,观看了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对《公报》的系列解读视频——“百年大党再出发”。通过专家解读,党员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之后,各党小组党员代表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支部全体党员均表示,要按照我院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院建设高水平新型智库贡献力量。

                                    图:南鹏/文: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