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市交委委托课题 《北京教育系统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调查研究》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发布者:liujia

 微信图片_20211124131611.png

研讨会现场

 

   20211122日,教师研究中心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市教委委托课题《北京教育系统高水平人才高低建设调查研究》研讨会。研讨会由教师研究中心鱼霞主任主持。钟祖荣副院长、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所杨振军副所长、教师研究中心鱼霞主任及全体工作人员、教育创新研究推广中心朱娜老师、陈楠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教师研究中心宋洪鹏老师就人才高地建设现状、人才高地建设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等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了具体汇报。

 

听取汇报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所杨振军副所长就如何进一步开展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并表示高教所将全力支持并配合教师中心开展后续研究;之后,教师中心鱼霞主任对课题研究工作的具体规划和重点内容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各部门联动,做好课题的研究工作。最后,钟祖荣副院长对教师研究中心在短时间内完成的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进一步强调此次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课题研究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