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4-11 来源: 发布者:liujia

微信图片_202203301711311.jpg 

会议现场

 

2022330日下午,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在B4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周春红同志、院组宣部副部长李峰同志出席会议,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依据组织生活会议程,党支部组织委员郝保伟同志代表党支部述职,对一年来支部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汇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纪委副书记周春红同志和院组宣部副部长李峰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周春红同志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感情真挚,氛围和谐。全体党员能够准确、诚恳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评提出的问题既有针对性且能从个人未来成长角度着眼指明整改方向,整改建议具有很强的可行性。希望教师中心党支部继续保持这种良好氛围,取得更大的成果。李峰同志认为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过程规范有序,效果实现预期目标。同时他从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等方面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