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召开研究型学校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4-01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线上会议现场

 

 

41日,基教所以线上方式召开了“2024年研究型学校建设培训会”各区教科所所长、项目负责人,本年度项目学校的校级领导、科研主管及基教所全体研究人员160余人参加会议。经学校申报、区域推荐、市级统筹,近60所中小学被确定为2024 年度北京市研究型学校建设项目校。

基教所李卫东长主持会议,并进行了专题培训。他着重对基教所拟定的“研究型学校建设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2024年的项目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本年度的研究型学校建设,是在过去三年工作的基础上,落实市教委深化改革年、课程建设年、狠抓落实年” “教师队伍建设年的要求,引领各项目校应用新技术、开辟新赛道、增加新动能,打造研究型学校典型,为解决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重难点问题,走出新型办学发展之路提供范例。

 

 

文/图: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