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增信念 跟党走”系列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全体党员参加系列学习活动 

 

根据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基教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增信念 跟党走”党员学习系列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自学《党史故事100讲》,每周安排集中学习,由一名党员做导读,介绍3个“党史故事”,谈学习感想。学习活动从3月底开始,已经分享了近20个党史故事。

《党史故事100讲》是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共同策划,以党的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学习后,党员们表示,学习党史故事,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的解放,不断拼搏的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共产党员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我们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在实际工作中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教育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图:张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