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熙到基教研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1 14:57:52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DSC04884.JPG

 

DSC04880.JPG

 

228日副院长张熙到基教研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张熙提纲挈领的重温了市基础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对中心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双减”专项工作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之后,贾美华主任汇报了基教研中心本学期内部结构调整工作情况、中心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计划及“双减”背景下中心负责的重点项目计划的制定情况,中心各位副主任结合分管工作和牵头负责的双减项目在本学期的推进做了详细的汇报。

张熙对中心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双减”工作中发挥团队协同、专业引领优势充分调研,深入指导,及时发布关于《优化作业的十条建议》和《作业指导手册》等给于了充分的肯定。结合教育部、北京市教委、教科院2022年工作要点,对中心各项工作又做了重点强调和对标对表。 

基教研中心副主任李卫东、王建平、张咏梅、詹伟华、马福贵全程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