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9-02 10:10:28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20210902 6全体会贾主任7.JPG

贾美华主任布置新学期工作

 

20210902 4主任会(选用).JPG  

 

教研室主任会

 

20210902 8全体会现场(选用).JPG

全体会现场

 

    2021年新学期伊始,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分别召开教研室主任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和全体教职员工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上午的教研室主任会上,贾美华主任就中心的新学期工作,特别是围绕“减负”主题如何推进工作思路、方案及教研工作的新要求等,与各位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交流研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的全体会延续上午的教研室主任研讨会精神,贾主任围绕今年的“双减”工作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就如何围绕“双减”开展设计与研究与大家分享,并就本学期中心重点工作的思路、目标等进行安排,要求围绕重点抓实、落实,不断提升教研工作的主动性与实效性,改进教研工作,努力推进首都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最后她为全体教研员提出了“讲政治、讲正气、讲规矩”的要求。

新学期工作研讨会使中心全体教研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为学期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