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受邀参加中国传媒大学设计思维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3-06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研讨会现场

 

202331日,受中国传媒大学设计思维学院邀请,高教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张炼、王怀宇研究员赴该校参加设计思维课程教学研讨会。设计思维学院院长税琳琳教授主持会议,参与本课程教学工作的薛华教授、傅橙薪老师等共5人参加会议。

2022年,高教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承担我院高地建设项目“专创融合背景下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值评价研究”,与中国传媒大学设计思维学院开展密切合作,于秋季学期对学院开设的“设计思维微专业”中的3门课程进行了92学时的课堂观察,完成7名学生的调研访谈,并向学院提供了课程教学观测报告。本次会议即是在此基础上的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双方就设计思维课程教学的设计、教学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学生的反馈意见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议总结时,税琳琳对创新创业项目团队的研究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设计思维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

 

 

文:王怀宇 图:中国传媒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