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赴北京邮电大学开展师生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1-18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项目组与《智能开源硬件基础与实践》教学团队座谈

项目组与《创新创业实践课》教学团队座谈

项目组参与《开源智能硬件基础与实践》的学生结课答辩

 

20211213/28日,202216日高教所“基于OBE理念的创新创业能力体系构建与评价研究”项目团队分别赴北京邮电大学与合作的两门课程师生进行座谈。座谈对象包括来自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开源智能硬件基础与实践》的高立教授、兰名荥老师以及部分学生,来自计算机学院的《创新创业实践课》的戴志涛教授、吴斌教授、吴起凡高级工程师、卢向群高级工程师、邵蓥侠副教授、刘健培工程师、赵学达工程师。高教所张炼研究员、王怀宇研究员、杨楠博士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与两门合作课程的教师团队以及学生座谈,为项目组深入了解课程设计与实施中的重点、难点以及学生学习体验与课程质量提升建议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也为项目组在后续研究中完善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测评以及服务高校一线教师推进专创融合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高教所、文:杨楠、图:王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