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雄院长指导高教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07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组织生活会现场

方中雄院长讲话

 

32日,高教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院长方中雄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支部负责人杨振军同志主持会议,高教所党支部全体党员、组宣部副部长李峰、纪检监察处许志昊参加会议。

杨振军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做2021年高教所党支部工作总结,重点汇报了深入开展全员警示教育、支委会增补及分工调整、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以及落实巡视巡查整改工作的进展与成效,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检视的问题并进行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会议通过投票测评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方中雄院长充分肯定了高教所支部在规范化建设以及围绕中心抓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支部每位党员对自身不足都能深刻反思,同志之间能够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和建议,就是最好的发展环境。希望高教所党支部在新一年开好局,取得更好的发展。

 供稿:高教所、文/图: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