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党支部开展 “家乡党史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9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会场

 

2021624日,高教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家乡党史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方中雄院长出席活动并进行指导。王怀宇、孙毅颖、赵新亮三位同志分别讲述了《跨过鸭绿江》《追寻父亲的红色足迹》《我的家乡沂蒙山》三节微党课,就抗美援朝、解放战争和沂蒙老区根据地建设的家乡有关党史与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交流,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我们党的历史在每一个人身上都留下了深深的印记,每个人的成长实际上都与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密不可分。方中雄院长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特色,学习发掘家乡党史,使党史更加生动鲜活,起到入脑入心的良好效果。他同时就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指示党史学习要落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支部要通过党史教育学习不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供稿:高教所

/图:王铭/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