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竹娟书记出席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会员大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4-02-24 来源: 发布者:yinlei

  

 1.jpg

 董竹娟书记发表讲话

 2.JPG

 董竹娟书记发表讲话

 3.JPG

颁发聘书

 4.JPG

颁发聘书

 5.JPG

谢春风主任主持会议选举

 

1月27日上午,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在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召开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举行第二届理事会工作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达品、市教委副主任王攀、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李天顺等领导出席,我院党委书记董竹娟、党委委员、副院长熊红出席会议。近350名会员参加以上活动。

董竹娟书记代表我院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成立的价值和五年来的工作,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领导下,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系列讲话精神,聚焦一体化,创新一体化育人机制研究,进一步发挥好专业咨询支撑作用。董竹娟表示,北京教科院作为研究会成立的第一发起单位、业务支持单位和秘书处所在单位,将继续积极支持推动首都一体化德育、特别是一体化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支持研究会的工作,服务好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局。

据悉,经有关部门推荐、批准,经大会选举,关国珍当选为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北京教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红等领导当选为副会长,北京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槐莲当选为监事长。研究会秘书处设在我院德育研究中心,谢春风主任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韬副主任和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郭嘉彬老师等当选为副秘书长,德育研究中心殷蕾老师担任研究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