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中心在房山蒲洼小学开展德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30 来源: 发布者:yinlei

 

图1 德育活动交流会.jpg 

1 德育活动交流会

图2 专家点评指导.jpg 

2 专家点评指导

图3 学生体育运动.jpg 

3 学生体育运动

2021928日,德育研究中心一行12人在谢春风主任和刘韬副主任带领下来到房山区蒲洼小学,开展德育交流和研讨活动。在校长带领下参观了校园,观看了学生跑操和体育运动。在交流研讨阶段,德育研究中心副研究员秦廷国博士主持,蒲洼小学德育副校长做了关于学校德育特色和德育提升成果的汇报,接着十渡小学、张坊中学、房山第五中学、周口店中学、河北中心小学、周口店小学的德育干部围绕德育目标内容、主题教育活动和家校协同育人三个专题分别做了交流。德育研究中心王琪、沈培、任敬华、冷雪玲、王富伟、冯丽娜、殷蕾参加研讨会,白玉萍、赵澜波、刘韬代表专家组对联盟校的德育提升成果进行了点评和详细的指导。最后,谢春风主任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蒲洼小学和其他联盟校的德育成效,并对成果梳理和结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文:德育研究中心 秦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