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31 来源: 发布者:yinlei

  

 1.jpg

会议现场

 2.jpg

会议现场

2024年1月22日,根据院党委安排,经过上级组织批准,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两项议程,一是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本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书记谢春风主持,除一名党员请事假外,其他党员全部参会,符合会议人数要求。

首先,全体党员肃立,齐唱国歌。谢春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本届支部5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每位党员对支委会工作进行了逐一评议,大家一致认为,三位支委兢兢业业,克己奉公,使支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党建的引领性日益突出。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了会议,她对本届支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支部继续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和组织建设,特别要加强对思政一体化的研究,引领,推动新时代德育工作创新和发展。谢春风发言中认为,每个党员对支部工作报告进行评议,是支委会换届的重要基础,感谢各位党员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建议。新一届支委会将对这一报告进行精打细磨,上报院党委。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新的建议,形成发展路线图,把本次换届选举作为增强支部活力,赋能成长的契机。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本届支委会工作报告。

第二项议程是举行换届选举。组织委员秦廷国宣读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此办法。谢春风宣读选票填写事项,全体人员填写选票。经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为谢春风、秦廷国、殷蕾。

院党委委员熊红希望,在新一届支部书记带领下,德育研究中心支委会要给支部带来新的活力和能量,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要积极向有经验的支委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谢春风代表支委会表示:在当前日益强化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的背景下,未来新一届支委会将按照院党委的指示,对标对表院党代会的要求,在支部工作中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研究使命。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文: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