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4-04-15 来源: 班主任研究中心 发布者:gongjieke

 1.jpg 

会议现场 

415日,班主任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部署院党委党纪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启动支部党纪学习教育。

党支部书记赵福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了《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并就班主任研究中心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为支部书记,赵福江带领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第一编总则部分的五章四十八条内容。他强调党纪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保障,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在学习贯彻《条例》上下功夫,在推动全市班主任队伍建设、班主任专业成长等理论与实践工作上下功夫,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在班主任研究领域取得创新业绩。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在交流研讨中,大家表示今后会自觉将《条例》作为工作和生活的准绳,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后续,党支部还将组织全体党员继续学习《条例》的分则部分。 

供稿部门:班主任研究中心

文:李月 / 图:师婧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