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家教代代传 童真童趣乐飞扬——院工会组织开展“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图片1.png

 1 亲子体验

图片2.png

2 分享亲子活动

在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亲子关系,增进亲子感情,让广大职工和子女度过一个幸福有爱的节日,院工会于6月1日-15日组织开展了“家风家教代代传 童真童趣乐飞扬”“六一”亲子活动,80余个职工家庭参与了活动。

活动期间,各基层工会组织引导职工家庭学习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和《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21-2025年)》,并通过小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在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平台分享了对子女在道德品质、身体素质、生活技能、文化修养、行为习惯等多方面家风家教培养的幸福瞬间、精彩片段或经验心得。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将“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重要精神落到实处的实际举动,又达到了促进家庭和谐、营造节日氛围的预期目标,取得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文字:李娜

图片:基层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