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5-09 来源: 发布者:gaobaoqin

 

方中雄主持.jpg

院长方中雄讲话 

刘占军讲话.jpg

副院长刘占军讲话

会场全景.jpg

会议现场

 

428日,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院长方中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刘占军主持会议。

方中雄对全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做好各项工作为职工排忧解难;二是加强统筹协调,站在保障政治安全的高度,守好线上线下各类阵地,加强网络和院区安全管理;三是层层传导,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把风险隐患排查和检查督导工作做到位;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两级值班制度和专项值班,从严控制请假审批,做到“非必要不出京”“谁审批、谁负责”;五是做好院区疫情防控,把好大门出入关,严控线下培训、会议,减少人员聚集。他强调,要做好各类物资储备,确保突发情况下保障有力。

刘占军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确保指示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从严从细抓好责任分工和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假期院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院区安全管控,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职工配合属地政府各项防疫政策,严防发生违规违纪问题;针对性做好思想情绪的疏导引导,防止因疫情防控产生负面情绪引发安全稳定问题。

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