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追溯红色记忆 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0-27 来源: 发布者:yinlei

 

微信图片_20211114211824_副本.jpg 

学习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14211853_副本.jpg

分享交流

 

1025日,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开展了党史学习分享活动,马金鹤、任敬华、沈培、刘韬、王琪五位老师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马金鹤分享了对“遵义会议”内容及其历史意义的思考;任敬华分享了“八七会议”的历史背景以及这次会议对挽救大革命的重要作用;沈培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抗争和探索的历史进程;副主任刘韬分享了抗美援朝、对印自卫反击战等中国人民保卫和平、反抗侵略战争的认识;王琪分享了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学习与思考。

党支部书记谢春风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十月革命”给我们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具体实际相结合,取得了历史性成功,建议大家采用以点带面的学习方式,通过深入学习“四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要发挥先锋作用,带头认真学习“四史”,树立自强不息的精神,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意识,及时进行自我批评与反思,使工作做得更有成效。

此次分享活动是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分享活动使群众对党史学习产生了共鸣,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图:冯丽娜

文: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