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所属企事业单位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来源: 发布者:liubo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讲话

 
会议现场
 
       10月25日下午,院办公室组织召开所属振兴书店、培训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警示教育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蔡奇在10月15日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北京同仁堂原总经理高振坤及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原总工程师、北京动物实验室动物研究中心原主任王小珂案件。与会同志就警示案件分别交流了体会和感想。
       冯洪荣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每一名同志都要明白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树牢理想信念,加强学习,特别党风廉政建设、中央八项规定、党的建设等方面内容要严格执行上级和院里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好市委书记对企业的相关要求,加强反思,查找问题,弥补漏洞;二要加强制度建设,遵守纪律,要加强自身建设,包括董事会制度的落实,要完善内控制度,要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 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院里通知和相关要求;四要继续抓好巡视和审计问题的整改工作;五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姜继军/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