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勃霖

发布时间: 2021-11-16 来源: 发布者:gaobaoqin

dadd80d456f0e5f862de27f02be312e.jpgdadd80d456f0e5f862de27f02be312e.jpg        

 

    朱勃霖,2008年毕业于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获得理学硕士。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助理研究员,2021年入选院“青年英才”奖励计划。

主要从事特殊教育政策咨询研究、质量评价、自闭症儿童教育教学研究及全市特殊教师教育师资培训工作。参与研制教育部、北京市相关特殊教育的文件多份,积极推进北京市特殊教育政策的制定与实施。主持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委托项目“2019年北京市残疾学生助学项目”,制定的实施方案、评估手册及网络版残疾学生助学系统,得到北京市残联和北京市教委的认可和采纳。参与《残疾人教育条例》立法后评估研究,参与评估指标的研制,参与《特殊儿童“一人一案”网络化机制与模式研究》、《北京市特殊教育教研指导与融合教育推行委员会制度建设研究》等课题的研究。结合本市特殊教育教师专业发展实际设计师资培训方案,组织市级自闭症儿童教育教学研究活动,组织开展市级教研30余次

先后获得2018年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考核优秀、2019年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级优秀党员及2021年“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第二名。

< 前一篇: 陈瑛华 < 后一篇: 沈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