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开展关爱健康中医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6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为关心关爱职工健康,树立积极、良好、健康的生活理念,为职工送健康到身边,院工会于10月16日至20日在院职工之家邀请中医诊疗师为职工开展关爱健康中医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职工的热烈响应,前来咨询的人们络绎不绝,共有百余人前来参加。

通过中医把脉、问诊,医生认真他们的疑惑进行细致解答,并给出具体的建议。根据职工身体状况和个人需求,免费大家提供了刮痧按摩等调理治疗。通过对此次活动职工更加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情况,掌握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了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

此次中医义诊活动,体现了工会以职工为本的工作理念,工会也将继续用爱心做事,用责任行动,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关心关爱职工健康,为职工的工作生活增添色彩

 

(图/文:刘慧媛/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