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开展甲状腺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7-16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1.png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甲状腺乳腺疝外科主任罗斌

2.png

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介绍罗斌主任

 

增强职工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对甲状腺健康知识的了解,促进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7月14日,院工会特邀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甲状腺乳腺疝外科主任医师罗斌来我院开展甲状腺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旭主持。

罗斌主任从甲状腺的位置及功能、甲状腺结节的概念、甲状腺结节的手术特征以及甲状腺癌的诊断治疗及最新观点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运用实际诊疗案例帮助职工了解甲状腺健康知识,分析了近年来甲状腺疾病增多的原因及认知误区。职工围绕甲状腺疾病的检查、治疗、保健等方面与罗斌主任进行交流,罗斌主任逐一认真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职工们感受到了院工会的关心关爱,更是加深了职工对甲状腺疾病的了解和正确认识,有利于避开保健误区促进我院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