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开展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5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微信图片_20210525094024.jpg 

全体合影

7H5A9557.JPG 

志愿者合影

 

组合4.png

组合2.png

组合3.png

 

5月24日,天清气朗,惠风和畅,微风徐徐,骄阳不燥。在风景宜人的玉渊潭公园,院工会组织开展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定向越野活动,全院300余名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在院内崇德楼前集结出发,在玉渊潭公园内的五个打卡点顺序完成跳绳接力、创意团队照、手足同行游戏、为党唱支歌或诵读红色经典篇章等任务,沿途领取印有“崇德、守正、为学、强教”的院训团扇,以及印有“我、爱、教、科、院”的文字背心,让职工在活动中加深对院文化的了解,增强对院文化的认同

活动过程中,教科院人聚是一团火,通过嘹亮的歌声、呐喊助威声,迸发出夺目的光彩;散是满天星,化为点点彩色的光芒,闪亮在各个角落,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教科院人的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院领导为取得胜利的前十名队伍颁发锦旗。

本次活动采取跨部门随机组队的方式,加强了不同部门同事间的了解和交流。队员们从制定计划协调沟通,到相互鼓励并肩前行,大家的心凝到了一起,力聚到了一处。本次活动是一个综合体现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在活动中收获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文:高卫东、张力天、各队队长/刘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