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9-15 来源: 发布者:gaobaoqin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系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开展教育研究,促进教育发展。开展教育科学应用研究教育基础理论研究教育发展战略研究教育教学研究等。按照工作安排,现就我院2024年度“优秀管理人才培养计划”(以下简称“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见《北京市2024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二、招聘职位和要求

本次招聘岗位为教育战略规划研究岗 (详见附件1 ) 。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系统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通过院网(https://www.bjesr.cn)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系统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进行初审,政策咨询电话:88171874  88171871。

(四)能力测评 

1.测评形式分为笔试和面试。

2.笔试

1)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参加笔试,笔试实行百分制,笔试计划于2023年11月15日(星期三)上午9:00至11:30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在考试前3个工作日以电话方式通知。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主要为相应岗位所需的综合知识、业务知识等。

3.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顺序,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重点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素质、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等。面试时间、地点在面试前3个工作日以电话方式通知。

4.综合成绩。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按照30%、7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

5.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对本人填写的信息真实性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本次招聘的资格并列入黑名单。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一般到北京市体检中心进行体检。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

(六)考察

对考察人选进行无犯罪记录查询和档案核查。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要求,到考生所在学校广泛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全面了解考察对象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情况,并写出书面考察意见。

(七)公示和办理相关手续

对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院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1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招聘岗位、职位简介、任职资格

附件2个人信息表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3年9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