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数字教育资源共享与创新应用研究基地建设项目(成果汇编印刷)比选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26 来源: 发布者:gaobaoqin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建行政处就北京市数字教育资源共享与创新应用研究基地建设项目成果汇编印刷)进行比选,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项目名称:北京市数字教育资源共享与创新应用研究基地建设项目(成果汇编印刷)

2、比选人名称: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建行政处

3、比选方式:比选

4、比选人联系方式:010-88171824

5、本项目财政预算金额:人民币贰拾伍万叁仟元整(¥253000.00)

6、本次比选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7、投标须知: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

3)投标人应为北京市政府采购协议印刷定点服务企业。

8、领取比选文件时间: 20221026日至20211031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1:30和14:00-16:30(北京时间)索取电子比选文件。

9、领取比选文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最近三年无违法记录承诺函、近三年内类似服务业绩(邮箱:gaobaoqin@bjesr.cn

10、所有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112日下午1330分之前递交到开标会议现场。

11、开标会议时间和地点:详见比选文件。

12、联系方式

:高老师

   话:010-88171824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建行政处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