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香港参加2018年“京港青少年科技创新交流营”

发布时间: 2019-06-27 来源: 科合处 发布者:wlx

 

为促进京港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增进两地青少年相互了解,培养国家意识,我院教育创新研究推广中心(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学院办公室)张毅于 2018 7 14日至 18日带领30名北京大中学生代表随北京市政协教文卫体专委会负责同志赴港参加 2018京港青少年科技创新交流营。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会长施荣怀,以及 30多位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理事、常务理事(其中北京市政协香港委员 21人)莅临营地,参观京港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并出席开营仪式。交流营取得预期成果,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香港文汇报、大公报、香港商报、星岛日报、都市日报,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日报等中央、香港、北京等众多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在京港两地产生了较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