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钟祖荣到北京开放大学调研并参加老年教育学员证书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0-14 来源: 发布者:guimin

 11761634190432_.pic_hd.jpg

钟祖荣副院长调研北京开放大学

 

11771634190443_.pic_hd.jpg

证书颁奖仪式

 

10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副院长钟祖荣到北京开放大学调研老年教育办学与事业发展。

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邵和平介绍了学校推进老年教育的各项进展,以及2019年依托学校成立的北京老年开放大学运行情况。钟祖荣参观了北京开放大学西直门校区,在座谈中交流了对老年教育和老年大学的认识,并受邀参加北京老年开放大学学业证书颁授仪式。仪式上,北京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彦亲自为学员代表颁授证书,并就办好老年开放大学促进“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和老有所乐”讲话。

我院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所长史枫等陪同参与了调研和相关活动。

 

图/文:终身可持续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