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研员赴乌兰察布市开展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8 来源: 发布者:liubo

两批送教团队在乌兰察布站合影

送教掠影(一)

送教掠影(二)

    11月9日至11日、11月23日至25日,根据北京市教委2023年教育支援合作任务安排,我院分两批组织市区两级教研员39人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开展送教工作。

    此次送教,涉及小、初、高三个学段全部学科,教研员们深入集宁一中、集宁二中、集宁六中、北京八中乌兰察布分校、亿利东方学校、滨湖小学、和顺小学、永安路小学8所学校38个课堂,通过听好一堂课,评好一次课,讲好一场讲座,开展好一次关于解决课堂教学痛点、难点问题交流这种形式,来帮助乌兰察布市本土学科教师提升教学理论水平、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新课堂构建能力、促进专业化成长,帮助乌兰察布市打造本土能够留下的种子教师,提高本土的自我“造血”功能。

    乌兰察布市共有学生1780人、教师2100人参加教育培训活动。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字:吴震
摄影:刘铂、丁亦韦、姜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