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11 来源: 发布者:wangjiantao

1.jpg 

 党委书记董竹娟讲话

 

2.jpg 


院长冯洪荣主持会议并作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3.jpg

纪委书记李力作院纪委工作报告

 

4.jpg

会议现场

 

  5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委员共70余人参会,院长冯洪荣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董竹娟传达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委、北京教育工委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于目前存在的各类问题、风险隐患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通过点人点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开展警示教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型教育智库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冯洪荣作《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纪委书记李力作《2023年度纪委工作报告》,对我院2022年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解读,对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抓好五个方面的监督,锻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提升院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会前,全体人员观看了《提高警惕 筑牢防线》保密专题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大家增强警觉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切实履行好保密义务和责任。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邢麓鹿/姜继军 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