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6 来源: 发布者:liubo

  

实地走访

察看科研成果 

座谈会现场


  
4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带队来我院开展调研,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张革及教育工委办公室、研究室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游钧一行实地检查了院内基础建设,察看了教科院数字交互系统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服务市委市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决策咨询和服务指导区县学校一线教育教学改革的科研成果。
   实地检查后,游钧主持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院长冯洪荣代表院班子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整体工作,并就我院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设想向工委领导进行了汇报。游钧强调教育科研对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我院建院二十多年来服务和支持首都教育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和自身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教科院在首都教育战略谋划方向上,思考和回答好“首都教育科研何为”的问题,要深入思考紧紧围绕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好跟进式服务;要加大数字化、系统化、智能化转型的力度;要围绕中心及时了解上级部门关心的问题和首都教育的短板超前研究,提供高质量专业服务。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图:邢麓鹿/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