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班暨2023年度中层干部会

发布时间: 2023-02-24 来源: 发布者:liubo

院长方中雄主持学习研讨并作主题发言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并部署2023年分管工作

 

纪委书记熊红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并部署2023年分管工作

副院长刘占军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并部署2023年分管工作

副院长张熙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并部署2023年分管工作


 

副院长钟祖荣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并部署2023年分管工作

会议现场

 

223日至24日,我院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科研高质量发展主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班暨2023年度中层干部会。院长方中雄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院长方中雄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我院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识变应变”“求真务实”“以快制快”“守规矩保底线全面做好教育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教育智库作用,推动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

院领导冯洪荣、熊红、刘占军、张熙、钟祖荣向大会分享了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就如何结合我院工作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工作思路,对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发展中心、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德育中心、职教所、行政处、人事处六个部门的中层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做好教育宏观战略研究、教研数字化转型探索、推进德育一体化研究、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教科院建设转型、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领域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研讨期间全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学习材料开展了专题学习,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与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分组交流与研讨。

会议期间,方中雄通报院级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民主生活会情况,二级部门代表签订了《安全稳定责任书》,进一步强化各单位安全责任意识。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图:邢麓鹿/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