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1-08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ZHZI5961.JPG

张力研究员作专题讲座

 

ZHZI5751.JPG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主持报告会

 

ZHZI5871.JPG

报告会现场

 

ZHZI5888.JPG

报告会现场

 

1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委统一部署,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主持报告会。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原教育部发展中心主任张力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专题讲座,深入阐释了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宏伟蓝图,全面梳理了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内容和报告起草过程,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任务,特别是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战略部署以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分析阐释。

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数据文献翔实,理论逻辑性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我院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会后,院党委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供稿:组宣部

/图: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