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 发布者:gaobaoqin

1.jpg 

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2.jpg

院长方中雄讲话

 

3.jpg

纪委书记熊红讲话

 

4.jpg

副院长刘占军讲话

 

5.jpg

副院长钟祖荣讲话

 

9月29日,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题部署会,对做好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刘占军传达了近期北京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疫情防控调度和安全稳定部署会精神,并对我院提出要求:一是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二是要从实从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三是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防护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四是要切实加强院区管理和人员管控;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副院长钟祖荣传达了9月29日北京教育系统服务保障重要会议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精神。

纪委书记熊红传达了近期市纪委、市监委对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工作监督的要求精神;部署加强我院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和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院长方中雄强调:一要严格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二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各部门要做好自查自纠,发现隐患苗头及时整改,确保全院安全稳定;三要加强院区各级各类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责任,确保在岗在位,保持联络畅通;四要切实抓好院区施工安全管理,做好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好防尘降噪问题,加强沟通,避免出现扰民和民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