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来源: 发布者:zhanghong

 

方中雄讲话.JPG

院长方中雄讲话

 

熊红讲话.JPG

纪委书记熊红讲话

 

刘占军讲话.JPG

副院长刘占军讲话

 

会场全景.JPG

会议现场

 

98日,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为全力做好中秋、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院长方中雄、纪委书记熊红、副院长刘占军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占军传达了近期北京市疫情防控调度会、北京高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双调度会的精神,并对我院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安保维稳工作实施方案落实;二是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抓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三是进一步盯住重点环节,抓好各级各类值班值守制度落实;四是进一步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院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进一步严格做好院区出入和施工场地、人员管理。

熊红传达了近期市纪委、市监委对疫情防控和重要时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部署我院中秋、国庆期间反“四风”反腐倡廉和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方中雄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精神,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两节和重要时间节点院区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审批程序;二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针对性的加强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宣传教育,确保全院整体安全稳定;三要加强院区各级各类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责任,确保联络畅通、处置有效、秩序正规、安全有序。


供稿部门:基建行政处

/图:傅智斌、姚继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