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专家赴乌兰察布市开展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1 来源: 发布者:liubo

_DSC8116_副本_副本 (2).jpg

副院长钟祖荣在卓资县北京朝阳学校、白音察干第一小学和集宁一中考察调研

 

集体讲座

 

集体座谈交流

 

_DSC8475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分组讲座

 

_DSC8475_副本_副本.jpg

分组座谈交流

 

        近日,根据北京市教委2022年教育支援合作工作计划安排,副院长钟祖荣带队,院实验小学执行校长何巍、第十八中学副校长张林靖、第十九中学副校长刘云霞、昌平职业学校副校长郑艳秋、院办公室主任王永哲等一行8人,前往乌兰察布市开展送教活动。

        7月30日,送教团队在乌兰察布市教育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前往卓资县北京朝阳学校、白音察干第一小学考察调研。
        7月31日,送教活动在集宁一中霸王河校区正式开展。钟祖荣与乌兰察布市教研室、各旗县市区教育局分管教学和教研副局长、教研室主任进行座谈交流,四位校长分别以《双减背景下的课后服务管理》《教学管理与课程建设》《落实新课程,迎接新高考》《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加强职业学校管理和专业建设》为题分组开展讲座。钟祖荣以《管理思维方式与工作方式变革》为题,为全体参培训人员开展集体讲座,四位校长与部分学校代表就关注的问题分组进行了座谈交流。期间,送教团队还对学校劳动实践基地、特色教室等进行了参观学习。
        乌兰察布市、各旗县市区教育局、教研室、小学、初中、高中、职业学校60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吴震/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