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05 来源: 发布者:liubo

院长方中雄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冯洪荣作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熊红作院纪委工作报告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占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4月28日,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委、北京教育工委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我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委员共7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占军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代表党委作《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回顾了2021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2022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强调了“十大任务清单”。
        纪委书记熊红作《2022年度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梳理了2021年我院纪检监察工作的情况,从四个方面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
        院长方中雄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市教育系统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于目前存在的各类问题、风险隐患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通过点人点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开展警示教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邢麓鹿/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