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会

发布时间: 2022-03-14 来源: 发布者:liubo

 院长方中雄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冯洪荣部署年度党建主要工作

 

纪委书记熊红主持会议

 

副院长刘占军部署院址建设及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副院长张熙部署“双减工作”

 

院长方中雄与中层干部代表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会议现场

 

        3月10日,我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会,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熊红主持会议。
        院长方中雄以《锚定目标 稳步前进》为题分析了全院2022年面临的任务形式,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要求。他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纵深推进“双减”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加快推进教育智库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部署年度党建主要工作;副院长刘占军部署院址建设及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副院长张熙部署我院“双减”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修订科教研成果奖励办法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期间,方院长代表院班子与中层干部代表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进一步强化各单位安全责任意识。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邢麓鹿/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