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教育局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26 来源: 发布者:liubo

  

院长方中雄介绍我院科研工作和管理情况

 
 
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介绍我院基本情况
 
 
深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陈秋明作调研报告
 
 
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发言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院长石玲玲介绍西城区教研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10月22日上午,我院接待深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陈秋明,副局长赵立等一行12人来访调研。调研内容包括了解北京市教研员队伍建设情况,交流科研管理及成果培育的做法与经验、基础教育质量检测与评价等情况。院长方中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副院长张熙出席。
        方中雄对深圳市教育局等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业务部门的职能职责,全面介绍了我院在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与成人教育、高等教育等各级各类教育,涉及到教育规划、教育政策、学校与教师发展,课程、教材、教学、评价,德智体美等方面的科研服务开展情况,以及教研员队伍建设情况,并对我院面向未来,构建“立足北京、两头延伸”教育科研新格局,重点推进“德育一体化”等5大项目,进一步进行了阐述。冯洪荣对我院的历史沿革、机构编制等情况作了介绍。期间,双方着重就教研员配备和工作协同合作情况以及培养机制、工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城教育研修学院院长石玲玲、小学部主任王爱军、科研部主任曾泰一同参与调研,并分享了西城区的教研工作情况。我院办公室主任王永哲、人力资源处处长王磊、科管与合作交流处处长张婷婷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戚群/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