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科院与颐源居社区党委召开党建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8-03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微信图片_20210803111236.jpg

推进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8031112361.jpg

参会人员合影

 

730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双报到”制度,推动我院与颐源居社区党建深度融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旭、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赴颐源居社区开展调研和工作研讨。颐源居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周昍、副书记王嫄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周昍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几年来与我院共建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社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院与社区以党建引领共建和谐家园的工作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冯洪荣代表教科院对颐源居社区党委几年来对我院各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坚决落实市委关于“双报到”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我院与社区的紧密联系,深化沟通协作,特别是对社区需要支持的重点任务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同时鼓励和带动教科院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做好社区服务,尤其是要充分发挥教育科研机构的专业优势,搭建多样化、专业化的服务平台,创新服务载体为社区居民服务,真正做到把社区党建与我院党建工作深度融合。

最后,双方就社区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宣讲、党史学习教育网络平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建设、家校共育、普法宣传以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供稿:组宣部、颐源居社区